敦文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上市新品 │ NEWS

潮玩設計 旋轉你的腕錶世界 SwissKubiK瑞士酷必盒

2019/09/19

※SWISSKUBIK瑞士酷必盒 授權經銷商:https://sincere-wan.com.tw/store.html#9

※SwissKubiK瑞士酷必盒 全系列款式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pg/KubikTW/shop/

SwissKubiK是世界專業的腕錶自動上鍊儀公司,於2007年創立於瑞士,總部設立於鐘錶之都日內瓦GENEVA,並於瑞士弗里堡FRIBOURG製作生產。

瑞士身為一個鐘錶大國卻缺席的機械錶上鍊儀的市場,讓創辦人Philippe Subilia萌生創業念頭,於2007年成立了SwissKubiK上鍊收藏盒品牌,並將自己身為一名設計師的專業投入品牌的核心價值,發表了不同於市面上腕錶收鍊盒常有的沉穩古典風格,跳脫出全新的玩味,小巧的10cm立方體空間中加入多樣設計元素,給您爆滿的潮流玩味。

敦文企業有限公司,自2019起-正式成為SwissKubiK瑞士酷必盒-台灣總代理。我們特別引進SwissKubiK上鍊盒作品,想帶給台灣鐘錶藏家們一個玩味十足的瑞士工藝作品。採用皮革、原木、鋁合金、碳纖維等多樣材質,由100%瑞士設計與手工製造的腕錶自動上鍊儀收藏盒,潮翻您的腕錶收藏趣味。 

SwissKubiK 瑞士酷必盒

  • 2007成立
  • 創辦人 Philippe Subilia
  • 100% Swiss Made
  • 10cm3  與 12cm3 超精巧立方體設計
  • 智慧手機藍芽APP與電腦連線控制規格設定
  • 合作夥伴:AP, Blancpain, IWC, JLC, Omega, Rolex, TAG… 
  • 皮革 原木 鋁合金與碳纖維 / 可加裝壓克力玻璃窗蓋
  • 瑞士製造超省電低磁性慢速上鍊馬達
  • 3年電池效能,3年品質保固
  • 個性化的KubiK外觀,符號與圖騰加註服務

SwissKubiK品牌故事

創辦人Philippe Subilia,有感於手錶上鍊盒普遍都產自義大利、奧地利、德國或美國,希望能夠設計一款屬於瑞士高級腕錶規格的腕錶自動上鍊盒。在構思作品的過程中,Subilia考量了不同腕錶藏家及機械腕錶的需要,創造出深具潮流美感又兼具專業功能的上鍊盒。每邊十公分的立方體外形讓上鍊盒精省空間,更能靈活的搭配陳列收納組合,材質應用了牛皮、原木、鋁合金、鈦及碳纖維…等,創作出當前令人著迷的作品,比起從前體積較大的上鍊盒,SwissKubiK上鏈盒絕對更節省空間,還可以將多個SwissKubiK立方體組合成不同的陳列型態,打造出屬於個人的空間藝術,甚至可以提供無限數量組合成上鍊盒牆面壁櫃。

SwissKubiK秉持著瑞士製錶工藝精神,通過與最有經驗的瑞士工匠合作並使用最好的材料,不斷改進公司產品,僅用十年時間,推出我們的第6代機構,提供穩固的性能與質得信賴的可靠性,成功得到世界鐘錶大廠Rolex, AP, Blancpain, IWC, JLC, Omega, TAG…等錶壇巨匠的認證,成為他們的合作品牌與供應商。SwissKubiK酷必盒以鋁擠型材料為外殼,使其體積雖小卻堅固耐用。內置的2.3瓦省電的低速馬達配合齒輪組及微處理器提供長壽的動力,僅用2個2號鹼性電池就可連續使用長達約三年之久。上鍊盒並能夠經由智慧手機的專屬APP藍芽連線與電腦USB介面,執行專用程式來設定個人化需求,控制每天的上鍊量(圈數)和上鍊方向,符合市售腕錶不同的上鍊儲能需求。

SwissKubiK完全符合瑞士精神:是一種尊重傳統和創新能力的精采融合。當您在家中擁有一個或多個手錶上鍊儀收藏盒時,您可以確保擁有一個高質感的作品來收藏與展示您的手錶,更能客製個性化的KubiK外觀,加註符號與圖騰,打造專屬的空間魅力,十足的潮流玩味。 

SwissKubiK 瑞士酷必盒

2019在台發表上市,首推系列款式:


※STARTBOX  /  單只裝收藏盒 


※MASTERBOX  /  單只裝收藏盒 


※MASTERBOX  皮革 / 鋁合金 / 木質 


※MULTIPLE  /  2~12只裝收藏盒 


※Personalization  /  個人化客製,外觀加註符號圖騰服務

※選購服務 / 加裝壓克力玻璃窗蓋

 

※SwissKubiK瑞士酷必盒 全系列款式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pg/KubikTW/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