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文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上市新品 │ NEWS

腕錶的最佳夥伴 –奧地利 HIRSCH海奕施 皮手鐲

2014/11/02

HIRSCH海奕施 皮手鐲 大哉問

HIRSCH海奕施皮手鐲 台灣授權經銷商

 

敦文企業有限公司代理的奧地利HIRSCH海奕施-皮手鐲,是世界最頂級的腕錶皮帶生產公司,西元1765年創立於奧地利,目前為全球60%以上頂級腕錶品牌生產專用腕錶皮帶,並稱其所生產的皮帶為「皮手鐲」以彰顯其工藝。在2014年全台-北、中、南已超過30個授權經銷鐘錶店家,包含各大百貨公司鐘錶專櫃,例如台北忠孝SOGO本館、台中中友百貨與高雄夢時代等等,並持續增加更多合作的服務據點,希望可以讓台灣錶友們能夠在鄰近的生活圈中即可享受到HIRSCH海奕施-皮手鐲的專業服務。

海奕施所有錶帶皆採用獨家專利無縫半包邊技術,並通過生活防水與蒸氣測試,並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認証,因此海奕施公司生產的錶帶可以減低外界侵蝕,具有很高的耐磨損性及更長的使用壽命。海奕施出品的錶帶,除了強調採用天然皮革鞣劑的部分系列之外,都可以簡易水洗保養(具有不易吸收水分與更快速乾燥的技術),不僅可以延長錶帶的使用壽命,更能讓您的皮錶帶不再髒髒臭臭的,由其是在台灣這麼濕熱的環境中。

海奕施錶帶具有多樣材質可以選購,包含頂級的鱷魚皮錶帶(符合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CITES)、高質感牛皮錶帶與天然橡膠帶材質等等,並具有許多特色產品,比如可以直接配待游泳的防水100米系列、經維也納醫學大學研究成功的抗過敏系列、含有天然蘆薈抽出液的滋潤蘆薈系列,或經獨特皮革鞣劑處理,將皮革強化堅韌的抗刮花系列等等。

此外,海奕施亦出品天然橡膠錶帶。海奕施公司只使用優質的天然純橡膠並與特定添加劑進行精加工,此材料確保錶帶比採用傳統合成材料製成的錶帶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及更佳的舒適度。海奕施天然橡膠表帶彈性高、耐磨損、對皮膚溫和(不會因乳膠引起皮膚過敏),而且不會受外界侵蝕,如水分、紫外光或化學品的影響。 

海奕施每一款錶帶都搭配抗過敏的無鎳鋼錶釦,更重要的是價格相當實惠,歡迎台灣錶友可以到就近的服務據點為您珍愛的腕錶選購新的裝扮。開放式的展示陳列設計,讓您可以實際觸摸每一款HIRSCH海奕施 皮手鐲的質感,輕鬆無負擔的挑選自己愛錶合適的錶帶,或可以尋求鐘錶店家服務人員專業的建議喔!!


HIRSCH海奕施 皮手鐲與錶友的腕錶搭配

歡迎您下載HIRSCH海奕施皮手鐲原廠型錄:
1. Classic Catalogue
2. Performance Catalogue

HIRSCH海奕施 自1765年開始生產皮手鐲

來自奧地利的皮革品牌HIRSCH海奕施家族,自西元1765年開始進入皮革加工及精加工傳統行業。HIRSCH海奕施公司皮革大多使用來自義大利Tuscany周邊歷史悠久的製革廠所精選的皮革製作手鐲。

HIRSCH海奕施的承诺

海奕施公司開發及生產世界上最先進、最精緻、最優質的手鐲。公司所有開發活動的目的是確保客戶在任何佩戴情況下,手鐲都具有最長的使用壽命、佩戴舒適感及外觀效果。所有錶帶皆採用無縫半包邊技術,並通過生活防水與蒸氣測試,因此海奕施公司生產的錶帶完全不受外界侵蝕,具有很高的耐磨損性及長久的使用壽命。

最完整與最多樣的專業頂級手鐲系列─HIRSCH海奕施7大皮手鐲系列簡介

海奕施 100米防水系列

海奕施100米防水錶帶是第一款可以在100米深的海中佩戴而不會破壞其顏色、形狀、柔軟性或外觀效果的錶帶。由於採用海奕施無縫半包邊技術以及用皮革纖維製成的防水芯,海奕施100米防水錶帶具有非常強的防濕性能。與用傳統皮革製成的表帶相比,這些錶帶所吸收的水分更少,而且變乾的速度更快。

海奕施天然皮錶帶系列

海奕施天然皮錶帶只使用植物鞣劑進行處理。這些錶帶均使用結實、合適的皮革,久而久之形成其特有的光澤,充分展現佩戴者的生活品味。

海奕施蘆薈表帶

海奕施蘆薈錶帶是名副其實的世界級創新。錶帶的襯裡皮用純蘆薈汁進行處理。這些錶帶在溫和撫慰皮膚的同時,還用天然蘆薈精華舒緩皮膚。

海奕施抗刮花表帶 

海奕施抗刮花錶帶具有很高的抗刮花性。特別是,我們對結實的生皮進行了特殊的海奕施抗刮花處理,從而保護錶帶免受磨損。

海奕施優質天然橡膠材料

海奕施優質天然橡膠被視為任何高性能錶帶的最佳材料。海奕施公司只使用優質的天然純橡膠並與特定添加劑進行精加工。此材料確保錶帶比採用傳統合成材料製成的錶帶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及更佳的舒適度。海奕施天然橡膠表帶彈性高、耐磨損、對皮膚溫和(不會因乳膠引起皮膚過敏),而且不會受外界侵蝕,如水分、紫外光或化學品的影響。

海奕施抗過敏系統

1980年,海奕施公司與維也納大學第一皮膚病醫院合作,成功完成了皮錶帶抗過敏塗層的開發工作。隨著海奕施公司在全球使用抗過敏塗層,只要按照醫學標準執行,則可以預防因戴皮錶帶引起的幾乎100%的過敏症。而且,錶帶上的金屬配件,尤其是表帶釦都不含鎳。 

海奕施鱷魚皮壓紋工藝

最佳的鱷魚皮效果─真鱷魚皮的替代品!特殊的壓紋工藝在非常精細的小牛皮上創造自然的路易士安那鱷魚皮紋理。透過深淺顏色的變化實現獨特的鱷魚皮紋理效果。海奕施鱷魚皮壓花表帶同樣具有防水功能!